猫头人

请点
这里猫头人!或者可以叫三查子!
*目前停更*
喜欢在背景里藏东西,可以试试点开!
求评论ಥ_ಥ
不知为何总是逆CP
挖坑不填狂魔
会随便乱推荐东西的沙雕玩意
关注了前一百个粉丝(*'▽'*)
秘密身份乃是不务正业的B站UP一枚(已退休)
B站UID:4366021

(沙雕向)三福的相处方式#5(文字版)

*昨天说好的更新!

*梦里的东西会用粗体标出来


一抹淡雅的光芒透过裂缝洒在赤色的雨伞上。伞下的雕像中,不再淋雨的八音盒播放着美妙的旋律。头上顶着“LV.10”字样的人类双手环膝,坐在石制的雕像旁。淅淅沥沥的雨珠打在单薄的伞面上,顺着伞骨滴在了下去,打湿了人类左肩的衣服。人类并不在意。


“为什么要逃避?”人类自言自语。“你是回来解决这一切的。你应当面对ta们,可你却一味地逃窜。”人类抬头。被雨伞挡住了的金色光芒与人类擦肩而过。“看着ta们的样子,听着ta们的话语…是被动摇,还是被折磨?”


人类轻轻地靠在了雕像身上。刚刚才躲过雨水的雕像还有几分凉丝丝的湿气,像夏日的凉席一般舒适。心中积攒了许久的疲惫合上了人类的双眼。


梦中,人类手持利刃,泪流满面。几个惊恐的身影立于人类面前,记忆中对方的模样已经模糊不清,但人类记得,所有人都被自己亲手了结,而自己无能为力。


和平福轻快的领着路,屠杀福不情愿地跟着ta前进。走过了一段路,和平福突然拐到了一旁。屠杀福好奇地看了过去,发现和平福正在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懒骷髅先生打招呼。


这位骷髅正在向和平福推荐着他的望远镜生意:“虽然我们初次见面,但你长得很像我的一个熟人,所以我可以让你免费使用,肿么样?”和平福感谢了Sans的好意,凑到望远镜旁准备使用。突然,和平福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退后两步。ta思考了一会儿,转向旁边的屠杀福:“要不还是让给你吧!”Sans转头看向屠杀福,将对方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后,微笑着将望远镜转向了屠杀福。


屠杀福疑惑地打量着和平福。这家伙平时一逮到机会就对我说教,我要是态度不好就会遭到ta一顿暴打,还骂我不知悔改。今天怎么这么好心?


屠杀福慢慢地走近望远镜。ta发现身边各位此刻的表情都十分微妙,和平福挂着的招牌微笑好像有那么几分阴险,Chara的一脸幽怨中仿佛混入了几分幸灾乐祸,那边的那个骷髅…那个屠杀线的噩梦,此刻依然摆着一副看不透的微笑。这个场景怎么看怎么诡异,但屠杀福已经放弃了思考。


不管你有什么阴谋,我屠杀福都绝不退缩!这样想着,屠杀福毅然决然地走向了望远镜,缓缓地将眼睛对上了望远镜。


在这一刻以前,屠杀福还在思考地底总共也没什么东西,到底为什么需要望远镜,但在ta睁开眼的一瞬间,ta瞬间明白了自己的问题是无关紧要的,因为望远镜能看到的只有红色…等等,红色?


很久以前的记忆浮现在屠杀福的脑海中。ta急忙退开望远镜,但已经太晚了…屠杀福的整只左眼都被墨水染红了。和平福和Chara终于忍不住,哈哈大笑起来。屠杀福恼羞成怒地用双手擦着眼睛,却越抹越糟,弄得双手和衣服上都是鲜红的墨水痕迹。


Sans在一旁呵呵地笑。看到气愤的屠杀福转向自己,Sans不慌不忙地说道:“别担心,如果你不满意,我会给你全额退款的。”


屠杀福气恼地想要冲上前去,一旁的和平福赶忙将ta拉住。Sans看着拼命挣扎地屠杀福,露出了一个让人背后发凉的微笑:“嘿,别气馁。至少现在你不用为万圣节装扮担心了。”屠杀福愣了一下,没明白骷髅话里的意思,只是看着对方接着说下去。“你现在看起来就像一个真正的杀人犯。看来这是你的天赋呢。”


和平福发现Sans话里有话,赶忙丢下屠杀福上前打圆场:“那个,谢谢你让我们使用望远镜,Sans!我们还有要紧事,就先走啦!”说完,拉着屠杀福就走。


Sans对ta们挥挥手,对和平福说道:“管好你的姐妹!你懂得,别让她…惹是生非。”和平福一边赶忙点头答应,一边快步离开。


拐过一个转角,和平福把屠杀福扔在地上,仰天长啸:“我们不是姐妹啊啊啊——”


不要,不要!人类在梦中哀嚎,嗓子却发不出任何声音。眼前的友人们眼中满是失望,惊讶地被人类杀死。人类身上无形的枷锁突然松去了。人类跪在几位友人身前,心已粉碎,泪已流干。


两个福接着前行,看到了卖好棒冰的小哥。小哥正在哀叹没有人愿意买他的好棒冰。和平福心生不忍,从口袋里掏出25G,走上前去买了一根好棒冰。小哥遇到一个难得的顾客很是高兴,告诉了和平福自己打算用积分卡来增加回头客的计划,并给了和平福一张卡片。


旁边的屠杀福听了这话突然想起了什么,将手伸到口袋里摸索起来。过了一会儿,屠杀福从口袋里掏出一把积分卡放在棒冰车上。棒冰小哥目瞪口呆,还没来得及算有多少张卡片,屠杀福就伸出一只手,示意棒冰小哥等等。接着屠杀福就在和平福和小哥的注视下又掏出了十几把积分卡。屠杀福指着一堆积分卡对小哥说道:“喂。给我把这些都换成好棒冰。”


小哥颤抖着估算着积分卡的数量。这么多…可以吧一车棒冰都拿走了。可是这个小孩哪来的这么多积分卡啊!自己只对眼前的和平福说过积分卡的事,这个小孩从来都没买过自己的棒冰!自己所有的积分卡加起来都没有这么多,可这卡和自己做的卡一模一样…


小哥的思绪被“砰”的一声响打断了。眼前柔弱的和平福不知什么时候把另一个小孩打飞了。和平福看小哥眼看就要失去梦想了,赶忙说道:“其实你不用给ta换!我的…妹妹整天静打些歪主意,这些卡肯定不是ta堂堂正正的得到的。”看到小哥满脸的疑惑,和平福又掏出50G,塞到小哥手里。“这些卡就送给你了,你再给我两个好棒冰吧。”小哥稍微回过神来,从车里又拿了一根好棒冰递给和平福。他看着对方转身离去,暗暗想到:这么多积分卡有什么用啊…


和平福找到了从地上爬起来,正在郁闷地怀疑人生的屠杀福,把手里的好棒冰递给了ta。屠杀福不客气地接过就吃。和平福看着屠杀福满脸写着高兴,突然冒出一句:“我在棒冰里下了毒。”


屠杀福吓了一跳,差点没把棒冰摔在地上:“欸?!?!”


和平福噗嗤一笑,说到:“开玩笑的。你说我人太好,随便谁都相信,你自己不也没怀疑我吗?”


屠杀福不高兴地别过头去,嘟囔道:“这…这叫自信。”


和平福一笑,拉住屠杀福的手,说道:“你也并非十恶不赦。我一定会说服你的。”


屠杀福给了对方一个白眼:“圣母婊。”


两人小打小闹着,轻松穿过了瀑布复杂的地形。


梦中,人类注视着相貌模糊的友人们,轻轻念叨着:“你们是谁?我不记得你们了…”友人不答。人类抽噎着,又说:“对不起…我无法阻止…无法控制…”


突然,有一只手搭上了人类的肩膀。人类先是惊讶,而后转为愤怒。你又回来了,人类在心中嘶吼,拔出刀刃向人影刺去。你又要控——


LV.10醒来。ta眼前是推醒了ta的和平福。LV.10盯着和平福微笑的脸看了一会儿,突然意识到:卧槽,睡了一觉的功夫ta们俩就追上来了!


和平福说道:“终于找到你了!怎么睡在这种地方?你看看,衣服都湿了!”


LV.10一脸嫌弃地看着和平福,心想这家伙是老妈子吗,别人衣服湿了你都要管。


和平福没有理会LV.10的目光,将手里的好棒冰递给ta。LV.10顺手把好棒冰塞进口袋里。


一旁的屠杀福突然插嘴:“之前被你跑了没来得及讲,现在我找到机会了!喂喂,你到底是打屠杀还是和平啊?别跑了赶紧重置吧!”LV.10被屠杀福问住了,一时陷入了沉思。


“不许听ta的!”和平福一巴掌拍飞了屠杀福。“你要打和平!”


屠杀福捂着脸反问:“和平?我看你只是在强迫ta变成圣母吧!凭什么要饶恕一帮想要你命的家伙?还是听我的!”


和平福刚想反驳屠杀福,却发现ta说得也对。自己一路上都只是在给中立福强灌大道理,这样下去就算ta真的走了和平也不会明白这样做的意义。不如用行动来证明吧!这个念头出现在了和平福的脑海中。“屠杀福说的对,”和平福提议,“我们两个应该公平竞争。我和屠杀福两人都会跟着你完成这条时间线。等到了…Sans的审判长廊,你再根据我们一路以来的行动做出决定,怎么样?”


LV.10像是没想到和平福会这么说,平静的表情中添了一分惊讶。ta仔细地想了想,露出了一个微妙的表情:“*你表示同意。”


屠杀福也同意了。ta指向前方装满雨伞的伞架,对另外两人说到:“我们去一人拿一把伞吧,前面在下雨。”


“好啊。”和平福应答。三人一人拿了一把伞,脚步声给雨声伴着奏,成了优美的小调。

评论(7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